静言三秋

一个无情的杂食无差人

【优散优】非常傻屌的文 跪求狗头不被打爆

平心而论,散人对于“优瓦夏长相十分美少年”这一观点是深信不疑的。毕竟现在的女孩子们大多喜欢这类长得又白净又瘦削挺拔的男孩子,自己当然也就只好从善如流了。

身边有如此美人(?),浪费资源总是不好的。于是这天,单身已久的散老师准备亲身体验一下别人描述的“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真实感受。

散人瞒着优瓦夏偷偷到了上海,凭着记忆摸到了优瓦夏所住的小区。凑巧得很,散人很快在儿童设施旁捕捉到了优瓦夏略显忧郁的背影。

眼前那人只套了件素色的衬衫,站在滑梯旁不知在思索些什么。阳光穿过树隙,细细碎碎地洒在他的身上,熠熠地发着亮,在散人眼里如同圣光加身。他突然紧张起来,攥紧了双肩包的带子,最终还是鼓起勇气,上去拍了拍那人的肩。

优瓦夏震了一下,慢慢转过头来。散人在恍惚之间,竟觉得他的脸似乎与正一个画面渐渐重合了⋯⋯




为什么手机版lof文里不能插图,我好气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