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言三秋

一个无情的杂食无差人

【优散优】所以说到底能不能好好跟我秀一次(2)

作为一个正宗的游戏宅,首先想到的自然是一起打游戏搞竞技之类的。怀着激动而又忐忑的心情,散人点开了和优瓦夏的qq聊天窗口。

“最近有个联机iw 哪天要不要试试”

他似乎在忙什么事情,好一段时间也没回复。散人百无聊赖地用手指敲打着桌面,手机上的qq应用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又过了一会儿,一声提示音悠悠响起。

“我的网基本就告别联机了”

得到的答复不尽如人意,散人感到有些扫兴。

说没网,他是不怎么信的,但又不能直接反问回去。散人是个说话很有分寸的人,更何况他如今和优瓦夏关系不那么紧密,很多事情也不好直说,“想要找人秀回去”的念头倒是因这次对话转变成了幼儿园小朋友赌气的心思。

正在散人还在思考下一步行动时,聊天窗口的图标又亮了。

“朋友 转一下我那个拉票微博可好”

于是散人本着揭露优瓦夏令人发指言论、满腔悲愤地把这段聊天记录截图发了微博。

气氛太尴尬了,这话我没法接。

在感到尴尬的同时,散人也产生了一阵恍惚感。

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跟优瓦夏疏远了?几年前还是无话不讲,甚至彼此对“我们聊了多久了”都完全没有意识。

…………

散人没有再想下去,不如说是不想再去想,顺手点开了聊天窗口旁边未写完的论文。




这更居然没完 老子的心好痛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