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言三秋

一个无情的杂食无差人

【散优】邻居发/情了现在拿着避/孕/套在踹我门怎么办!(3)

论坛体爽文,ABO世界观

散A优O,强烈OOC预警

扯淡为主,没车,梗有参照

坑品极差,随缘填

多打了三百字差点要了我的命(摇头




54L 楼主

回复53L:!

 

55L 士兵

师娘?

 

56L

什么情况

 

57L

哦哦!知情人士出现了吗!

 

58L

等一下我没看错吧…lz不是Alpha吗!

 

59L

对啊师娘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啦!难道现在流行OA的吗(

 

60L 楼主

回复55L: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啦otz

比起这个你快来控制一下你师匠啊!!他现在又跑过来砸门了!!

不说了我先走了

 

61L 士兵

回复60L:不要(乖巧

 

62L 士兵

回复59L:哈哈哈我叫习惯了 因为性格的原因 你们懂的

 

63L

我懂我懂!

 

64L

祈祷门被Y砸开(等等

 

65L

感觉士兵小天使(可以这么叫吗)是宠师狂魔惹

 

66L 士兵

回复65L:不,其实师娘才是

 

67L

哪里有故事哪里就有我

 

68L

小天使求8!

 

69L

求8+1

 

70L

+2

 

71L

+10086

 

72L

我还是想知道两位都长什么样子 概括一下也行(超小声

 

73L 士兵

既然现在师娘不在 我就代他跟你们讲讲吧

嗯…两个人的长相的话,10分满分大概是6 7分?多的就不能说啦哈哈哈

其实要让我说具体怎么宠的话其实没几件事,毕竟我不是当事人所以可能知道得不多,不过师娘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ww看我师匠那个脾气就知道了,不是我故意说他坏话,真的没有几个人能一直跟他当这么久朋友还关系这么好的,就是因为这个我才会叫他师娘

有一次师匠在外边蹦跶结果突然下暴雨了(其实我一直很佩服师匠的体力,他在运动设施上蹦一天都不带喘的),本来应该是没什么大事儿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最后就躺家里发烧了,跟刚刚师娘说的那次ktv一样又谁都没告诉,师匠坚持认为这种小病睡一觉就好了(大概这就是体质好吧)。那天是周末,师娘在家从下午一直等到晚上都没见师匠来找他玩,打电话也没接,脑子一热就直接拿钥匙开门进去了。对他们还交换了家门钥匙!普通朋友怎么可能交换钥匙啊!师娘看到师匠发烧就超生气,说他发烧都不告诉别人万一更严重了怎么办,然后师娘就请假照顾了师匠两天。

说实话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们到现在都还没在一起

 

74L

Lz太亚撒西了8 想嫁

 

75L

Y也意外地可爱呢,虽然有事不跟别人说这一点确实让人很困扰

 

76L

等等??交换了钥匙???

 

77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所以为什么Y现在要砸门??

 

78L

?!对哦

 

79L

不会是忘了吧……话说lz好久没回来了不会已经被攻占了吧(

 

80L 士兵

嘛……不用钥匙的原因我大概能猜到啦

 

81L

求解

 

82L 士兵

“不是你主动开的门就没有意义”这样?

 

83L

 

84L

结合起来看的话我觉得Y不喜欢lz简直天理不容啊!!lz也不像讨厌Y的样子,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啦(捶地

 

85L

我赌五十这个贴子最后一句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86L

Ls我跟你赌!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件事会不了了之

 

87L

Ls不要这样嘛qaq我觉得还是很有戏的

 

88L

所以lz到底去哪了

 

89L

这是个问题

 

90L

呼叫楼主

 

 

…………

逍遥散人此刻非常混乱。

他靠着门坐在地上,手机被丢在一边,而他的暗恋对象正在门背后威胁自己跟他上/床。

这理应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他觉得这个场景太不真实了,因为他从没奢望过自己的感情能够得到回报。

“这样就足够了。”

8⑩3曾经问起时,他回答道。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站在优瓦夏身边,这样就足够了。

逍遥散人把头埋进自己的臂弯里,试图把脑子里的杂念全部赶出去。

 

“其实你只是想要一个肯定的答复。”

他听见有个声音对自己说。


TBC

评论(16)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