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言三秋

一个无情的杂食无差人

【散优】邻居发/情了现在拿着避/孕/套在踹我门怎么办!(2)

论坛体爽文,ABO世界观

散A优O,强烈OOC预警

扯淡为主,没车,梗有参照

坑品极差,随缘填

每日低保一千字




29L 楼主

…说实话,我宁愿相信明天陨石撞地球也不相信Y这人会喜欢我

这样,我再讲一些我跟他的事情吧。

我跟他熟起来后过的第一个生日,他约我出去吃饭。饭桌上他就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给我,我问他这是啥,他说生日礼物,拆了自己看。但是当场拆礼物的话不是不太礼貌嘛,我就收起来了准备回家再拆。我当时还觉得有点感动因为那个盒子分量还不轻,一到家我就打开来看了,是当时一台比较流行的游戏机,然后我就更感动了

然鹅,等到开始玩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这个游戏机的屏幕已经快被他按烂了啊!!!

按上去偏差好几厘米啊!!他送一个快报废的游戏机给我当礼物啊!!

后来我悄咪咪去问他干嘛送一台坏了的游戏机给我,他说忘了买礼物了又不好意思不送,所以灵机一动把这玩意儿塞进去了

为什么他的语气还这么自豪啊!!!绝对是故意的吧!!

还有一个,他这个人基本上每天手机不离身的,平时不是在工作就是在打游戏,其余时间全黏在手机上,所以他对所有人的消息都几乎秒回,除了我。

要么就是隔几个小时才回,要么根本不回。

要不是因为他每周末都雷打不动地来我家找我打游戏,我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讨厌我。

所以喜欢我才来找我什么的,不可能的,要说他心血来潮想体验一下标记的快感对我来说可信度还比较高。

 

30L

 

31L

………我觉得Y好酷,lz求Y联系方式嘤嘤嘤

 

32L

打爆楼上嘤嘤怪

 

33L

Lz以前没有碰到过Y发/情期吗?

 

34L 楼主

回复31L:还是不了吧,他社障还挺厉害的

 

35L 楼主

回复33L:碰到是碰到过啦…就是有一次放假被朋友拉去唱K,可能是喝了点酒酒精刺激得还是怎么,他坐那儿就提前发/情了,但是因为他信息素本来就是清酒味儿,他自己也不说,所以我们当时都没发现……我还是跟他一起回去的时候发现的,最后他自己找了点抑制剂吃完就好了

 

37L

???还能这样?

 

38L

说好的发情会冲昏头脑呢?Y是不是开了挂

 

39L

冒昧地问一下lz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

 

40L 楼主

回复39L:小叶紫檀

 

41L

该说Y禁欲还是lz太佛

 

42L

Ls醒醒!看看标题!你哪里看出Y禁欲了啊!!

 

43L

正楼,我们不是应该给lz提建议吗

 

44L

正楼小天使好评

 

45L

所以回归正题

 

46L

Lz为什么不直接上

 

47L 楼主

回复46L:这个刚刚已经解释过啦…我觉得标记这种事情是两个相爱的人才能做的。

48L

Lz意外得纯情呢……如今这样的纯情boy不多见了

 

49L

我改变主意了,lz请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

 

50L

Ls是多渴望脱单,话说你这是AO通吃吗

 

51L

回复50L:是的!作为一个Beta小姐姐我很骄傲

 

52L

突然好奇lz和Y长什么样子

 

53L 士兵

我发现了什么


TBC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