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言三秋

一个无情的杂食无差人

【散优】邻居发/情了现在拿着避/孕/套在踹我门怎么办!

论坛体爽文,ABO世界观

散A优O,强烈OOC预警

扯淡为主,没车,梗有参照,详见我上一条

坑品极差,随缘填(反正也没人看

先发个一千字上来试试


【求助】邻居发/情了现在在拿着避/孕/套踹我家门怎么办!!

 

1L 楼主

RT

先说一下我跟我邻居的关系吧。

本人是一奔三男性Alpha,目前绝赞单身中。三年前我因为工作原因搬到了现在这个城市,忍痛掏钱买了个不到七十平米的房子,虽然房子小吧,不过就我一个人住其实还挺宽敞的。我是在来看装修的时候认识邻居的,姑且称他为Y好了。说是认识,其实当时只是打了个照面而已,Y这家伙真的对生人超——冷淡的啊!!我当时跟他打招呼他看了我一眼就把我晾在那儿自己进门了啊!!!啊不对跑题了。总之后来是因为我无意中发现我们都在打一个比较冷门的游戏才熟起来的。熟了之后我才发现他对生人的态度已经很好了(顺便一提关于那次打招呼我问过他一次,他告诉我他觉得看我一眼就算是回应了),不知道是不是专门针对我,反正他,超级毒舌,毒舌之王,好像每天不怼几次人就不爽一样……对,Y还是个Omega,我感觉我以前在学校学的不同性别的性格特征都喂了狗,除了我比他高这一点让我稍微感到安慰之外,其他什么游戏技术之类他全部碾压我。然后!!他!!发/情了!!不去吃抑制剂跑过来踹我家门!!据他说连避/孕/套都拿上了!!我的天,你一个单身Omega难道家里不放抑制剂放避/孕/套吗!再说了就算没有抑制剂连踹我家门的力气都有为什么不下楼买啊!!我刚刚抵挡住他的一波嘴炮攻击,现在外面好像没动静了不知道他去干啥了,总之我现在非常慌乱!!我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2L

沙发

 

3L

板凳

 

4L

Wow,非典型Omega我的爱

 

5L

太长不看

 

6L 楼主

回复5L:…………

 

7L

出现了!久违的情感求助帖!

 

8L

要我说lz开门直接上啊!这样了都不上是不是Alpha!

 

9L

Ls说得对

 

10L

Lss说得对

 

11L

好了此贴完结

 

12L 楼主

回复8L:不…比起生理本能我更担心我的性命……开了门的话我第二天绝对会死的啊!!

 

13L

为什么会死,精/尽/人/亡吗

 

14L

看了一下lz对Y的描述,难道是怕第二天被清醒过来后的Y暴揍么……(费解

 

15L 楼主

回复14L:对啊!!

 

16L

……

 

17L

。。。。。。。

 

18L

我看出来了,这个贴不仅有非典型Omega,还有非典型Alpha(扶额

 

19L

某种程度上来说很配呢

 

20L

Lz你要有自信啊!!

 

21L

不是我性别歧视,但是lz你要相信你认真起来绝对打得过Y的(严肃

 

22L 楼主

呃……其实说实话我确实不怕被他揍毕竟我已经被他敲了3年了,有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如果越界了的话,不就代表我们以后当不成朋友了吗

 

23L

…这确实是个问题

24L

往好的方面想!当不成朋友还可以当恋人啊!

 

25L

对啊!话说他会在发/情/期找你说明他肯定喜欢你啊!顺势脱个单岂不美滋滋

 

26L

莫非lz不喜欢Y……

 

27L

震惊了,莫非这年头连男Omega都没市场了吗,让我们这些Beta怎么活

 

28L

大龄单身Beta真实落泪了



TBC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